商拾陆

重度社恐,非诚勿扰

虹猫蓝兔系列。

最早接触武侠世界就是它了。荡气回肠,铁血柔情,永远都不会过时。

(《虹猫蓝兔七侠传》《虹猫蓝兔仗剑走天涯》《虹猫蓝兔光明剑》《虹猫蓝兔阿木星》《虹猫蓝兔火凤凰》《虹猫蓝兔勇者归来》)

虽然没有现在动画制作的那么精良,但丝毫不影响观看,但也因为这个我如今心目中的他们还是原来的样子)如果仔细看的话,就会发动画设计里有很多小心思。包括背景道具balabala,充满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

永远爱七剑。永远爱虹蓝。

蓝兔,这辈子无论是生是死,我们都在一起。——虹猫

虹猫少侠身负重伤,就算死,我也要和虹猫少侠死在一起。——蓝兔

你以为你拿着一把紫云剑,练了几招紫云剑法,你就是七剑传人了吗?——莎莉

大地万物生灵之中,唯有生命最为宝贵。——逗逗

玩?玩你个头啊。奔儿我现在可是既不沾酒也不沾赌了。干娘,你若在天有灵的话,就再帮帮奔儿吧。——大奔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——跳跳

看什么看,没看过帅哥啊?——达达

蓝兔,不管你怎样看我,我还是不忍心看你去送死啊!什么是正,什么是邪?我黑小虎一心助我父亲,难道错了吗?——黑小虎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